【图】睫毛膏成分 对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影响

2017/10/28 16:2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是彩妆需要用到的一种化妆品,它可以使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浓密纤长,从而让我们的眼睛散发光彩而且富有精神,那么是睫毛膏中的那些成分让我们拥有这样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Juta

每个爱美的人士都会常备一只睫毛膏,就算是睫毛本身就很长很浓密的人也会有一只适合自己的睫毛膏,睫毛膏是彩妆时会使用到的一种化妆品,它的作用是使得我们的睫毛更加的纤长和浓密以及卷翘,随着美妆热爱者对美妆的要求越来越高,睫毛膏的质地越来越多,有霜状、液状和膏状,不同质地的睫毛膏价格上也有差异。

不少时尚达人在使用了多种化妆品之后,都会逐渐去研究化妆品的成分,以此来为自己选择更加适合的化妆品,也许很少人会去研究化妆品上的成分表,尤其是睫毛膏这种细小的化妆品,因此小编给大家粗略地介绍一下睫毛膏的成分。

来源:站酷

睫毛膏的成分是很容易了解的,我们不需要过多地在意睫毛膏中所含有的细致成分,只需要知道它有两种主要成分的构成,一种是蜡质一种是胶质。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蜡质为主的睫毛膏它的质地稍微干一点,但是却有很好的立体塑形效果,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可以选择这款睫毛膏,因为它可以很好地把睫毛卷翘起来,而且定型时间相对较长,它所含有的纤维较多,如果多次涂抹还可以达到嫁接纤长的效果。

而胶质为主的睫毛膏相对比较稀,液体较多,这种睫毛膏的特点是刷上去之后,效果较为浓烟而且防水效果极好,适合那种天生睫毛较翘的化妆人士。

如果你想睫毛纤长而且塑形效果好又具有防水效果,那就可以先使用蜡质的睫毛膏对睫毛进行涂刷,待睫毛膏充分干燥后就可以使用胶质的睫毛膏,这样就可以了。当然在使用睫毛膏之前需要先使用睫毛夹对睫毛进行处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