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粉刺的方法有哪些 七大妙招还你洁净脸部

2017/11/6 11:59:1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常见的肌肤问题之一,尤其是油性肤质的MM,脸部经常受到黑头的侵扰。去除黑头变成了女生义不容辞的一件事。去黑头粉刺的方法有哪些?一起去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去黑头粉刺的方法有哪些?黑头粉刺是女性朋友们经常遇到的问题,尤其拥是油性皮肤的mm,脸上黑头出现得很频繁。女生基本上都是爱美的,黑头这么难看,去除粉刺就变得很重要了。去黑头粉刺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有效去除黑头的方法:

第一,有一些女生喜欢用护肤品去掩盖黑头,然而因为卸妆不仔细,就会有化妆品残留,这样就会让黑头粉刺出现得更多,所以仔细卸妆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

第二,黑头在脸上,是很明显的,主要是因为脸上的油脂和一些残留物质堵塞了毛孔,形成的。可以使用一些洁净效果好的洗面乳,简单直接。

第三,注意脸部的补水保湿,减少油脂的分泌,这样子可以减少黑头的出现。可以用补水面膜,也可以用水湿润脸部,都能达到补水保湿的作用。

第四,使用小苏打去除黑头粉刺,小苏打用水稀释,在敷到脸上有黑头的位置,过一会,就可以用毛巾轻轻地挤出黑头粉刺了。

第五,鸡蛋的蛋清也是可以去除黑头粉刺的,洗干净脸,接着用化妆棉沾上一点蛋清,敷到脸上有黑头的地方,多敷几次,就会发现黑头明显减少。

第六,就是用一点点盐加上橄榄油,搅拌在一起,在脸上有黑头的位置轻轻地涂抹,洗干净脸就可以看到效果。

第七,牙膏也可以去除黑头,纯白色的牙膏涂抹在有黑头的位置,等到涂抹的地方没有了清爽的感觉,就可以用清水冲洗掉牙膏,你会发现,黑头粉刺也跟着不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