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和隔离霜的顺序 一旦用错了后果会严重吗

2017/11/10 8:0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属于一种美白彩妆品。它主要是为修饰肌肤色泽不均、暗沉的缺点,局部使用能使肌肤修饰的完美无暇,呈现出晶莹透亮的自然光泽肤质。在上妆前使用,通常为白色的液状。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相信一般对化妆技巧有所了解的妹子们都会知道妆前乳在化妆过程中的重要性,妆前乳在化妆的过程中体现的作用主要就是对脸部肌肤的一种保湿的作用。但有的妹子们却不太知道到底在化妆的时候是应该先使用隔离霜还是先使用妆前乳好?这个问题能提出来的恐怕就是一些对化妆没有深刻理解的或者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在自己的化妆课程中的。

其实,毋庸置疑,隔离霜肯定是在妆前乳使用后才能使用的,因为妆前乳体现的作用主要是一个打底的功能,而在此基础上使用隔离霜才能更好的贴妆。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妹子们在注意挑选购买妆前乳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部肌肤进行选择,如果是一些脸部肌肤肤质比较偏向油性的妹子们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植物类型的妆前乳,而应该减少使用一些含油性比较多的妆前乳。这样子用起来才不会让脸部感觉起来那么富有油腻感。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如果是一些脸部肌肤本来就带有敏感性的话,则需要在购买妆前乳前一定要做好测试工作,可以在自己的手腕的位置进行测试活动,然后才可以真正的在自己化妆的时候使用。妹子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使用完妆前乳后涂抹隔离霜后就不要再使用了。如果在隔离霜后使用妆前乳就会花了隔离霜的妆,类似于晕了妆的感觉。

所以妹子们一定要对这方面稍微留意一些,而且妆前乳在每次使用的量也没有必要太多,在寒冷的冬天可能还不会有那么大的感觉,但是如果在炎热的夏天就会有很大的强烈的油腻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