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和防晒霜的顺序 这些你必须要知道

2017/11/11 8:35: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刚开始学化妆的姑娘,可能都不清楚防晒霜和妆前乳的先后顺序。肯定有人会觉得它们两个是一样的效果,可以用另一个代替,但其实它们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我先来说一说防晒霜,这个可能大家知道,它是拿来防止皮肤晒伤晒黑的。有些人可能就会觉得,自己用了防晒霜,但是皮肤也变黑了,也被晒伤了。当然了防晒霜不是百宝箱,要做到很好的防晒,肯定是穿长袖戴帽子。也不是说防晒霜没有作用,既然有这个产品当然是有它自己的功效的。

在阳光不是很强的情况下,防晒霜是会起到作用的,而且过一段时间就要补涂,因为之前涂的都已经被消耗完了,所以必须要重新再涂一次。防晒霜是护肤中很重要的一步,在我们做完基础的护肤后就是涂它,它不仅可以防晒,还能够让肌肤变白。当然它没有变白的功效,它只是给皮肤起到了防晒作用,肌肤没有晒黑,所以你就会觉得肌肤变白了。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妆前乳它是彩妆打底用的,有了它才会有更好的妆容。它可以遮掉脸上的一些斑,黑色素的沉积,让肤色更白皙。当然了妆前乳不能和遮瑕液比,它只是拿来提亮肤色的,只有一点点遮瑕作用,所以想要更好的肤色的话,那就不要单单用它。

来源:站酷

大家都知道是先护肤后彩妆,所以那肯定是先用防晒霜,再用妆前乳。可能有些人会觉得防晒霜是彩妆,其实并不是,它只是护肤品,当然它也是需要卸妆的,平时不要觉得只涂了防晒霜就可以偷一下懒,卸妆是很有必要的。妆前乳那不用多说,肯定是彩妆,在选择它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肤色来选择,这样才会使画出来的妆容更精致,更服帖不显得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