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起泡是什么原因 老医生为你揭开谜底

2017/11/12 13:21: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一些地方,有些人经常嘴角起泡。按照老医生的解释,这是由外因和内因造成的。只要找到根本原因,对症下药,那才能快速痊愈。不过,如果你想省钱,也可以让它自己痊愈。

是人,都会生病感冒。不同的是,有人是重疾,有的则是小病。小病,可以自己痊愈;重疾,就需寻医问药。嘴角起泡,很多人经历过。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很多人却不理解。嘴角起泡,可分为内因外因。

首先,外部因素导致的。有些人免疫力差,嘴角不小心碰到一些过敏性的物体,从而致使自己嘴角长泡。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休息时,被蚊虫叮咬。刚开始没注意,慢慢才发现。

其次,身体内部出现毛病,导致自己内分泌失调。根据医学观点,许多人喜欢吃辛辣油炸的食物,进而使自己身体热量增加,内分泌失调。嘴唇是人体柔弱的地方。热量多,就会从嘴唇爆发。嘴角长泡,也就是这种原因造成的。还有没有别的可能呢?有。像大家经常所说的嘴角炎,也会出现嘴角起泡的现象。只是大家医学常识少,遇到这些问题,容易手足无措而已。

嘴角起泡,不算是什么大问题。只要应付的当,一切就会很简单。首先,蚊虫叮咬导致的,就需要涂点过敏药,等个三两天,它就会慢慢痊愈。受伤期间,切勿经常触碰,以免细菌感染。

其次,内部因素造成的,那么就要从源头做起。不要吃那种高热量的食物,使自己身体热量变平缓。在少吃垃圾食物的前提下,可以多服用点清热解毒的下火茶,像菊花、板蓝根就比较适合。你要是想省钱,那就给你个简单的法子,控制饮食,让它自己痊愈。如果你是孕妇,请注意,不宜过多饮用下火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