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祛痘的害处 使用它一定要谨慎

2017/11/13 7:2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的人每天都在跟痘痘作斗争,希望它快点从我们的脸上消失掉。只要是祛痘产品就在脸上试一试,反而让痘痘更加严重了。对于大家都熟悉的水杨酸,用它来祛痘有什么危害呢?

来源:站酷

很多人长痘痘,不清楚长痘的原因是什么?看到别人用什么祛痘产品祛痘成功就跟着也买,结果让自己的痘痘没有祛除成功,然而脸蛋的痘痘变得越来越多了。用水杨酸祛痘的危害之一就是会让你的痘痘变得越来越多,因为你脸上长痘痘了就证明你就得皮肤不健康。

如果大量使用水杨酸来祛除痘痘的话,会刺激到我们脸上的痘痘,因此痘痘的范围就会变得更加大,痘痘也会随之变得越来越多。

来源:站酷

水杨酸其实就相当于去角质的产品,当你脸上有痘痘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呵护和护理我们的皮肤。因为此时的肌肤是不能经受刺激,属于特别脆弱的时段。使用水杨酸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薄,再加上脸上本来就长了痘痘,这时候皮肤也会变得比之前更加的差。

因此长痘痘的时候建议不要用水杨酸,因为水杨酸会破坏皮肤的表面,让皮肤不仅长更多的痘痘,还会变得更加敏感。皮肤只要变得敏感脆弱,就会引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

脸上会出现更多的红血丝或者是先前的红血丝会变得更加明显。这是因为我们使用水杨酸把自己的皮肤角质层变得更加薄了,所以红血丝才会变得这么清楚。另外,使用水杨酸祛痘还可能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因为水杨酸属于酸类,很多皮肤对这种酸不耐受,所以就会出现过敏的情况。因此,如果皮肤有问题,不要随便使用它。简单护理皮肤,也可以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