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怎么吹 这几个小技巧教会你

2017/11/21 7:55: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是很多人都比较青睐的一种烫发类型,其主要是将头发做出整体的层次感,卷度适中,自然大气,所以很受大众的喜爱,那么,纹理烫平时该如何打理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纹理烫的原理,纹理烫和其他烫发的原理有一点点不同,它是利用发根开始的弧度比较大的卷,然后利用卷的弧度来使头发蓬松,从而形成比较飘逸自然大气的效果,这就是它的原理。纹理烫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打理的,虽然简单,但不注意一些细节的话还是挺麻烦的。

那么,这种类型的烫发,平时我们该怎么吹呢?首先,先将头发洗干净,一开始用吹风机吹掉头发上面的一些头屑灰尘,这样可以避免你在吹头发的时候,头屑满天飞的尴尬境地。然后,再用吹风机将头发自然烘干。

吹的时候,用右手拿着吹风机,并让吹风机口左右晃动,同时用左手不断地拨动头发,保证均匀地吹到所有头发。(注意:使用吹风机的时候尽量用小档的自然风速,减轻对头发的伤害。)

然后,手指穿过头顶部的头发,手指微分,用吹风机向后吹卷头发。与此同时,换左手拿着吹风机,配合着右手,捋直右边的头发,尽量能够让头发贴着头皮。同理,将左边的头发同样处理。这时候,按着上面的头发,用吹风机吹顺耳朵附近的头发,吹直吹顺,直到耳边侧发整齐直顺为止。

以此类推,左边同理,这样一个青春帅气的男生纹理烫发型就吹好啦。说起来有点复杂,其实真正做起来还是挺简单的,相比起其他的发型,纹理烫真的是再简单不过了,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帅气的发型每天都跑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