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剪 让你轻松变可爱

2017/11/22 7:0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是减龄必不可少的东西,有些人剪了刘海了之后马上变得非常可爱,而且看上去也年轻了不少。想让自己马上变得可爱,那就要学会剪空气刘海。就让我来教你如何剪?

随着韩剧越来越受大家的喜欢,空气厉害也开始流行了起来。很多人都会去剪空气刘海,其实自己在家就能给自己剪了空气刘海。在剪空气刘海之前,一定要把头发洗干净。这样可以保证剪出来的刘海不会跟那种厚重的刘海一样,除此之外,刘海是不能湿着头发剪的,这样很难保证它的发量。洗完头发之后把头发吹干。然后就可以开始剪的步骤了。

空气刘海的发量是非常少的。因此,只需要在额头上方正中间用梳子划出一个三角形的区域就可以了。千万要记得三角形不要化得太大,适中就可以了。然后拿着这部分的头发,由于空气刘海剪完之后是需要卷一下的,这样才是真正的空气刘海。

那么在剪的时候不能把头发剪得太短,避免造成后面卷的时候,不好看或者是卷完之后头发太短。差不多跟眉毛一样的高度即可。或者可以低于眉毛的高度,但是千万不要剪到眉毛上面去。这样的空气刘海就不美观了。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好看,你可以在旁边弄一些长额头发下来,稍微剪短一点点,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完成这些步骤之后,还没结束。重要的一步是学会如何给空气刘海定型,可以选择用圆梳。剪完之后,把刘海卷进圆梳里面去,然后用吹风筒对着这部分刘海来回吹,加速它定型的速度。

除此以外,你也可以选择用卷发筒来定型,不过时花费的时间会比较长。比较直接有效的办法是用卷发棒或者是拉直板来定型,通过热烫额方式起到快速定型的效果。想要走可爱风或者是韩国风的你,学会这些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