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鲜汁美容护肤方法 如何使用效果更好

2017/11/28 9:4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这种植物经常用于美容护肤。大家平常用的护肤品里面,就有很多添加了芦荟的元素。其实鲜芦荟的美容效果更加好,天然无添加。快来看看怎么用它美容吧!

来源:站酷

大家都知道芦荟有美容养颜功效,因为它里面含有芦荟素的成分,药用价值很大。可以有效的改善许多皮肤问题。如果大家自己家中种有芦荟的话,就更方便了,直接以它为原料来美容。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具体的方法,可以参照使用。

首先我们可以把鲜芦荟的外表皮皮轻轻刮掉,然后把芦荟肉捣成泥状。这就是天然的芦荟胶了。接着均匀的敷在脸上,保持10到15分钟的时间再清洗。有效锁住水分,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

来源:站酷作者:Songdech Kothmongkol

还可以将制好的芦荟胶和珍珠粉混合在一起,敷到脸上不仅有保湿还有美白的功效。或者是和牛奶混合,但是需要掌握牛奶的倒入量。如果倒太多就稀释掉了芦荟成分,既没有太大效果又不容易附着在脸上。如果你自己家里有维生素e的话,可以滴几滴在芦荟胶里。有去疤痕的作用,让皮肤恢复光洁。

来源:站酷作者:Nikolay Litov

你可以把新鲜的芦荟叶去掉两边的毛刺,洗干净后榨成汁,再过滤掉多余的残渣。然后加入适当的水调和。这一步是十分重要的。有些人可能直接把芦荟汁涂在了脸上,对脸部的刺激太大,容易引起皮肤不适甚至是过敏。只要每天睡前涂在脸上长痘痘或者是有斑的地方,过几日就会神奇的发现,痘痘和斑点都淡化了。

这些方法大家都了解了吗?每个星期只需要做三到四次即可。但如果发现对芦荟过敏的也要立即停止使用。总之小编希望大家皮肤越变越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