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盘发器怎么盘头发 盘发技巧大全

2017/11/28 11:13: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每天给头发换个新样式,心情都会跟着改变。因为太过单调又平常的发型总会觉得厌烦,那么盘发器就是女孩子日常盘发的利器,不仅省时间还省下许多精力。

长发女孩子的日常生活中,免不了每天要扎头发。虽然许多人会嫌麻烦选择披下头发,但是每天同一个造型自己也会感到单调。所以,盘头发也是女孩子需要学会的技能。但是手残党每天只会扎马尾怎么办。不必担心,能帮助手残党快速扎头发所用的利器正是被我们遗忘的盘发器。那么,盘发器要怎么使用?在使用的时候是否需要技巧呢?

盘发器的种类有很多,针对不同的发型,使用方法也不尽相同。首先是丸子头,对于不会扎丸子头的姑娘,这一种盘发器一定是你的福音。先梳一个高马尾,用细橡皮筋绑好,然后将发尾穿过盘发器的中空处,将头发均匀分布在盘发器中,然后盘发器从发尾一层一层向发根处卷去。卷好头发后紧接着把盘发器两边的钩子扣在一起。这样就完成了一个丸子头。

还有一种盘发器是“穿针”,即有一边是尖的,另一边是用于穿过头发的圆孔。这一种盘发器的好处就是可以用于许多种编发,并且能够打造一个全新的发型。简单的一款发型:先扎起一半的马尾,然后盘发器尖的那一端插进头发中央,将马尾穿进盘发器的空处,紧接着将盘发器往下一拉,这样就让简单的马尾变得不再普通而且还有点淑女的感觉。

这种穿针形的盘发器更是深受众多女孩子的喜爱,因为它不仅方便携带而且易于打造发型。比如编辫子的时候可以插在辫子上从辫子外边拉入一些头发,这样也能让普通的麻花辫变得有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