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极度缺水症状 这些小细节不可忽略

2017/11/28 17:4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到了,天气转凉,空气中的湿度减少,导致人们的皮肤也变得干燥起来。那么女生皮肤极度缺水症状有哪些呢?这些肌肤的小细节千万不要忽略,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jan Apostolovic

很多女生比较注重化妆而忽略护肤的工作,所以非常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状况,这些皮肤极度缺水症状的表现你一定得知道,否则就会使你的颜值被大大降低。首先,我们皮肤缺水会感到紧绷干燥,甚至会起皮,这都是由于缺水引起的,用手摸的时候你的手感会比较粗糙。还有就是如果你用洗脸奶洗脸,冲洗过后脸部会出现极度的紧致。

皮肤缺水就像毛孔萎缩了一样,还伴随着稍微的干疼,就像被强风吹打了面部一样,很不舒服,面色发黄,严重的可能还会使你的皮肤皱在一起,就像是一道道的皱纹一样。而当你脸部极度缺水的时候,皮肤不光滑也没有弹性十足,所以肌肤是很不好上妆的,粉底就像是浮在表面一样,而且容易出现掉妆的情况,所以建议当你皮肤缺水的时候尽量不要化妆。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当你的皮肤长期缺水还正好赶上冬季的时候,冷风来袭会很容易使你的皮肤皲裂,所以建议在冬季到来时一定要做好皮肤补水工作。日常一天三次涂抹水乳是基本的,洗脸的时候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洗过连三分钟之内必须涂抹水乳。

为了时刻保持脸部补水,建议随身携带着一瓶喷雾,主要觉得空气干燥,或是脸部不舒服时,就即可拿出来喷一喷。喷喷雾的时候要使喷头距离你的脸部约五厘米远的距离,而且建议仰头,喷雾喷在上方,湿润脸部周围空气达到补水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