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膏断了怎么修复图 这样做帮你挽回损失

2017/11/29 11:45:12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仙女们一定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刚网购的口红打开一看断了。或涂唇膏时用力过猛而变成了两截,直接丢掉它觉得太可惜,继续用又没办法,那么如何修复断掉的唇膏呢?

所谓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比如,唇膏断了。没有比这让人心疼更肉疼的事了。如果是遇到暴力快递,还可以退货换回一支新唇膏。但是,如果是自己手抖摔断,或是涂唇膏时用力过猛折断了,这可怎么办呢?扔了吧,太可惜,继续用吧,实在无法下手。别急,今天就教大家如何修复断了的唇膏,保证十分钟还你一支新唇膏!

第一种方法很简单。你只需准备一个打火机、一支棉签就可以啦。若唇膏断裂的比较完整,“伤口”也比较整齐的话,就可以用这个方法修复。将断掉的那一段唇膏拿起来,用打火机熏烤断面部分。注意不要直接用火烧,使唇膏断面受热融化即可。然后,快速将唇膏“嫁接”在唇膏管里剩下的部分。再用打火机熏烤一下,使膏体融合。然后用棉签整理一下接口就可以啦。

第二种方法需要用到便于加热的小碗、蜡烛、搅拌棒、分装盒。如果唇膏断裂的“惨不忍睹”,嫁接的难度大,则可选择这个方法。将断掉的唇膏和管里残留的唇膏放进小碗,然后点燃蜡烛,将小碗放在火上加热。用搅拌棒搅拌均匀。待唇膏完全融化之时,将液体倒进事先准备好的分装盒里。也可用空的眼影盘代替分装盒。配合唇刷使用,是不是秒变新唇膏啦!

怎么样,这两个方法是不是超简单呢?只要动动脑筋,就可以发现,生活中有很多能帮你解决烦恼的小妙招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