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长脓包型痘痘怎么办 让你轻松搞定它

2017/11/30 13:4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每个人的噩梦。一旦脸上长脓包型痘痘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厌烦。特别是鼻子上长了痘痘,影响了自己的颜值。那么我们就要对症下药,彻底根除鼻子上的脓包痘痘。

来源:站酷

我们的鼻子是出油情况比较严重的部位,因此也容易长痘痘。特别是很容易长那种脓包型痘痘,一长脓包型痘痘就感觉特别疼。而且很多人很喜欢把它给挤掉。

如果你的鼻子长了大痘痘,你一定不要去碰它更不能挤掉它,这样只会让它的发炎程度变得更加的厉害,从而导致旧的痘痘还没好,新的痘痘也长出来了。与此同时还会出现更加红肿的状态,这样整个鼻子看起来也会更加的红肿和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当你的鼻子不慎长了痘痘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用冰块来敷它。这样可以起到快速镇静的作用,让红肿的痘痘看上去没有那么肿。你可以坚持敷多几次,时间久了痘痘就会变得越来越小。但是你需要控制住你的手,不能随意地抠它,让它在冰敷的作用下自然而然的好,并且这样子也不会在鼻子上留下痘印。

或者你可以用新鲜的芦荟擦在上面,我们都知道芦荟是消炎,当你脓包型的痘痘长出来的时候,擦芦荟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市场上用很多专门祛痘的产品,你也可以用这些祛痘产品来祛除你的痘痘。选择合适自己肌肤的产品,在涂的时候可以轻轻地按摩一下,加快它的吸收。但是更重要的是,自己的饮食方面要控制好。做到外调内养才能让肌肤真正的变好。如果一边祛痘痘一边熬夜的话,这样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因此,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生活节奏,不要让它们毁了自己的颜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