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制作自制面膜 几个推荐让你皮肤白皙靓丽

2017/8/13 9:52:12 作者:R-chen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是很多人的爱用物,自制面膜制作简单,材料天然,效果显著,所以一直以来深受爱美人士的欢迎。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自制面膜,让大家体验自制面膜的神奇之处。

相信不少爱美达人都尝试过自制面膜,对比市面上能买到的面膜,自制面膜的成分显得更加天然,而且材料更加易得,甚至连过期的牛奶都可以拿来做面膜,所以不少人都尝试过自制面膜。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比较常见易制作的自制面膜,坚持使用皮肤定能白白嫩嫩。

第一款推荐的是绿豆面膜,制作过程十分简单便捷,只需将我们常见的绿豆磨成粉,再用适量的水调和即可使用,当然换成纯露或者是牛奶效果更加。这个面膜适合油性皮肤的人,因为它不仅有很强大的控油作用,还有祛痘消炎的效果,长期使用能够调节好皮脂的分泌,当然用完要记得做好后续的补水工作,不然皮肤会变得很干燥哦。

第二款要推荐的就是珍珠粉面膜啦,珍珠粉作为可以内服外用的美容圣品,不管是加水吞服或者是磨成粉敷脸都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珍珠粉面膜可以有效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更重要的是还能强效美白哦,坚持使用定能让你白得发光。

压轴推荐的是大名鼎鼎的蜂蜜牛奶面膜,这个面膜材料十分易得,而且功效也十分显著。蜂蜜牛奶面膜适合干性或者是混干皮肤使用,这个面膜能够起到强大的美白补水作用,秋冬使用效果更是相当明显,而且相当温和不刺激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