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修剪的技巧 你又知道多少呢

2017/8/20 15:3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一种很流行发型,它是属于中短发发型类。它起源于日本,是日本很流行的一种发型。因为它的形状类似于梨形,而被称为“梨花头”。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怎样修剪。

梨花头的颜色有很多,而且形状也大不相同。一般梨花头颜色有自然色也就是黑色、深棕色、板栗色的。这些颜色都是非常流行时尚的,同时也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梨花头虽然有点飘逸但是却不失可爱,既有淑女感,又有女性魅力。那么我们就来一起学习梨花头的修剪技巧。

第一步:首先要把要剪的头发梳顺,再把头发从脑后分成两份,还要准备几个发卷和卷棒。第二步:把准备好的卷棒平着拿起,用卷棒夹住发尾,从头发的一边开始向里卷,注意不要把头发卷得太高。卷到大约一边刚好可以分成六分之五份,再把卷好头发都往后面放就可以了。

第三步:再按照第二步的做法,把另一边的头发卷好,一定要是平着卷的。两边的头发都卷完后,再用手把发尾的头发弄得尽量的蓬松点,也可以抹点东西。接着要卷两边的头发,方法一样即可。这样可以保证头发的柔顺,不会太伤头发。

第四步:这一步是很重要的,关系到发型做的好坏。在刚才卷好的头发上喷上少量的定型喷雾或啫喱水也可以。弄好后面的头发后,接下来要弄前面的刘海的部分,再用大号的卷梳,拿着吹风筒用热风吹,吹出发卷就可以了。梨花头的修剪就完成了。

梨花头现在变的越来越时尚,也更受人们的欢迎,但是它的修剪却不是很容易。作为时尚发型的代表,梨花头变的更简单清爽,它不仅可以轻松的展现你的气质,也可以彰显出你的美。找到合适的发型,可以让你更受欢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