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玻尿酸可以瘦脸吗 微整形让人又爱又怕

2017/12/3 14: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性相信都会听说过玻尿酸,玻尿酸的用途是非常广泛的,不仅运用在化妆品的制作之中,就连在医疗美容中都有使用,下面我们来看看使用玻尿酸有怎样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不知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巴掌脸,如果天生是大饼脸的女生就很烦恼了,会想尽办法来瘦脸。因此医学上有越来越多的方法来帮助需要瘦脸的女生,那么玻尿酸能够瘦脸吗?玻尿酸的作用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

事实上,使用玻尿酸瘦脸是无效的,只有注射肉毒素才可以让脸变小。肉毒杆菌也就是瘦脸针。但是,以这种方式瘦脸可能会有很多后遗症,甚至可能导致出血感染的情况,使患者面部僵硬、不对称。所以,想瘦脸的朋友应该选择安全的方法。

来源:站酷

对护肤有研究的女生对玻尿酸都不陌生。因为玻尿酸再很多护肤品里面都有。玻尿酸在美容方面的应用不仅仅是护肤。它还有一个非常特殊作用,就是在注射进我们的脸上,这与假体植入的方式不同,注射玻尿酸更安全。所以大多数女性用玻尿酸来填充脸。

来源:站酷

玻尿酸注射一般在这三个地方,鼻梁,前额和下巴,填充鼻梁是比较常见的。在注射玻尿酸后,鼻梁会变得更高挺。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女人喜欢在鼻子上打玻尿酸。虽然许多人认为玻尿酸可以恢复青春之美,但它的风险也很明显。

进行微整形的医院必须技术良好,还有就是玻尿酸也有一定的副作用。例如,注射玻尿酸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注射的位置和剂量都要选择好,如果注射过程产生失误,很可能导致感染,甚至导致皮肤溃疡。

有些人是过敏体质,注射过玻尿酸美容针后,可能出现在胃痛、头晕、呕吐、严重还会危及生命,所以玻尿酸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