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4大窍门帮你快速摆脱小疙瘩

2017/10/21 9:27: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就是长在眼部周围的那些白色的小痘痘,它非常不美观,严重地影响了视觉效果。是很多妹子们都很烦恼的一个肌肤问题,那么眼部脂肪粒怎么样才能去除呢?

什么叫脂肪粒?脂肪粒就是长在眼部周围的一些白色小疙瘩,它使我们的形象看上去不那么美观,让人很是心烦。怎样才能去除眼部的脂肪粒呢?想必这也是很多妹子们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了。今天,我就为广大的女性朋友排忧解难,介绍一下去除脂肪粒的小窍门吧。

方法一:使用维生素E胶囊

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对付脂肪粒有不错的效果。当你的眼周出现脂肪粒时,每晚清洁好脸部肌肤时,取维生素E中的液体涂于眼周,持续使用一段时间,眼周的脂肪粒就会慢慢的消失。

方法二:使用眼霜

大家都有一个误区:认为脂肪粒就是因为涂眼霜才长出来的,其实不是这样的。眼霜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质地清爽的眼霜对于消除脂肪粒是有很好的效果的。长脂肪粒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你没选好眼霜或者是涂抹的手法错误。

三:自制酸奶眼膜去除脂肪粒

其实酸奶眼膜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将酸奶涂在化妆棉上,然后将酸奶眼膜敷于眼部的周围,大概15至20分钟,用干净的水清洗干净就好了。使用这种方法,建议每个星期3、4次即可,不仅可以消除脂肪粒还可以使你的皮肤滑嫩Q弹,可谓是一举两得。

四:使用柠檬去除脂肪粒

每天早上起来空腹和一杯柠檬汁,并且用柠檬汁涂于眼周。柠檬具有杀菌和排毒的作用,对脂肪粒的消除有效果。采取内服加上外用的方法,使去除脂肪粒的效果更加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