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螨虫咬了的症状 做好清洁工作是关键

2017/12/5 11:3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过敏是常见的现象,如果我们想要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应该在平时做好保洁工作。我们睡觉的场所会积聚大量螨虫,因此床上用品要及时晾晒,这样可以消除大量螨虫。

人们的生活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细菌和污染源,尽管它们十分微小几乎看不见,但是对人们生活产生的影响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敏感肌肤,一旦接触过敏原,就会出现皮肤红肿发痒的现象。在我们的生活中,螨虫无处不在,很多患者都是属于螨虫过敏,只要接触到螨虫或者吸入螨虫,就会相应的出现一系列的敏感症状,皮肤骚痒、打喷嚏流鼻涕是常见的现象。

被螨虫咬了之后皮肤会感觉非常难受,身体会出现局部红肿的症状,肿块的中间还会有红色的淤点。这时应该及时做好清洁,而且在医嘱下涂抹膏药会有所缓解。螨虫过敏是常见的现象,如果我们想要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应该在平时做好保洁工作,床单要及时调换清洗,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螨虫。螨虫主要是以人体皮屑为生的,睡觉的场所会积聚大量螨虫。

被螨虫咬后的肿块在经过了两周时间之后,可能会慢慢的消失,也有一些人会出现色素斑,这和每个人不同的体质有关。在被螨虫咬了之后,有些人会出现非常难受的搔痒症状,如果不停地去挠,瘙痒还会加重,这种感觉在晚上会加重。有些人在被咬的地方还会出现毛孔粗大的现象,皮肤也会变得非常油腻,此时要注意皮炎的发生。

有人说三个月不换床单,就有上亿螨虫陪你睡觉,这并不是夸张的说法,许多看不见的螨虫真实存在我们身边,因此不要到被螨虫咬了,才知道要做好清洁工作。平时可以使用除螨的香皂,这样可以加强预防螨虫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