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样用卷发棒做造型 快学学这几步就可以完成

2017/12/5 14:4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比直发更有层次感,而且更加俏皮可爱,随性自然。那如果短头发的女生想要做卷发怎么办呢?其实教大家几个步骤就可以轻松搞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都说长发做成卷发会比较好看,但其实短发也可以做卷发。在家里通常是用卷发棒来打造卷发的。今天就教教大家怎么把短发做出好看的卷发,快来看看吧!

1.先将卷发棒插入电源。使卷发棒快速预热。然后在预热的时候,顺便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面的部分稍微少一点,然后用橡皮筋扎起来。

2.开始做卷发的时候,是从下面部分的头发做起。用手拉起一缕头发,缠绕在卷发棒上,从上往下力度均匀的拉下来。不能在某一个地方停留过长的时间,会烫伤头发。由于我们做的是内卷,所以也要从外向内的拉。第一缕完成之后再开始做第二缕,你分的越细致,做出来的效果会越好。

3.然后再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松开来。继续按照之前的方法,一缕一缕的向内卷。全弄完了就用手抓一抓头发。那么头发就会看起来更加的蓬松自然。

4.还有刘海的话,再对自己的刘海做一些烫卷,根据自己的脸型适合的弧度,来调整卷发的力度和位置。

5.这样一个漂亮时尚的卷发发型就完成了。那么接下来可以用定型喷雾喷一喷,让头发显得更加立体有型。

大家都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刚开始的时候不熟练,可能弄的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大家要多多练习,才能掌握其中的诀窍。还有就是做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细致,慢慢的来,不要太急于求成,希望大家能做成功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