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需要每天打理吗 戳进来解决你的疑惑

2017/12/7 11:51: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所以都会选择去剪刘海,以前的齐刘海已经不流行了,现在很流行的是空气刘海,但是空气刘海打理起来有一点麻烦。

大家都知道空气刘海之所以那么的好看,全在于空气刘海弯曲的幅度,一个蓬松的空气刘海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会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有少女感,但是如果你不打理空气刘海,那么它就会塌下去,塌下去之后就会显得整个人特别的没精神。

所以空气刘海肯定是需要我们每天都对它进行打理的,很多女生都去理发店剪过空气刘海,但是剪了以后她们自己不会打理,空气刘海就塌下去了变得很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种打理空气刘海的方法。

卷发筒简直就是一个打造空气刘海的神神器,如果你早上起床发现自己的刘海被压塌了,那么你就只需要用卷发筒把刘海卷上做别的事情,过上几分钟把卷发器取下来,你的空气刘海就又变回了原样,非常的有蓬松感,看起来非常舒服。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卷发棒来卷空气刘海,先把卷发棒接通电源,让卷发棒得到充分的加热,然后把你的刘海放在卷发棒上面,用卷发棒卷出你想要什么弧度的空气刘海。用卷发棒一个非常好的优点就是你可以随意调节空气刘海的弧度以及蓬松感。

空气刘海并不是卷好就可以了,我们还得让它定型,保持弧度不能塌下来,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用定型喷雾对空气刘海进行固定,这样一来空气刘海就完成了。空气刘海肯定是需要我们每天都进行打理的,希望大家都能学会这些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