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火的空气刘海教程 这样打造出来的造型美炸天

2017/11/23 7:53: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什么发型能够让人年轻几岁、重新拥有少女感,那必定是空气刘海无疑了。由韩国女星带火的空气刘海充满了少女感,但是打理起来又很麻烦,下面就教大家几招轻松搞定它。

看看韩国女生剪的空气刘海,时尚而又俏皮;再看看日本妹子们的空气刘海,又有一种空灵、文艺的清新之感,你也忍不住幻想自己要是剪个空气刘海,一定也这么美,这么仙。小仙女们都是行动派,冲到理发店说剪就剪,结果剪出来的效果让你欲哭无泪,那大大的脑门,那稀疏可笑的几根刘海,怎么理想和现实就差那么远呢?

其实,并不是你不适合空气刘海,而是你没有选择正确的打理方法。空气刘海可是很娇气的,它需要小仙女们细心呵护,每天都要精心打理。那么剪了空气刘海需要怎么打理呢?这里为大家整理了几个刘海的造型方法,深受空气刘海甜蜜折磨的小仙女们快来看看吧!

1、巧用塑料卷发器

每天晚上洗完头发之后,在刘海还是半干时,用塑料卷发器把刘海卷起来,一般来说保持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想要效果持久一点,尽量保持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醒来后再摘掉。由于每个人的发质不同,塑料卷发器卷出来的效果也不尽相同,它比较适合发质较软的妹子。

2、卷发梳+吹风机

如果你着急出门,临时想要做个造型,那卷发器就没办法帮你了,这时候你可以试试卷发梳加吹风机,让这两个好搭档帮你打造5分钟出门的快速发型。先把你的头发用水打湿,再用卷发梳卷起来,一手拿着卷发梳,一手拿着吹风机,将吹风机调到热风的档位,对着你的刘海吹,直到把头发吹干为止。

3、电卷棒

身为一个手残星人,实在没办法用吹风机吹出满意造型,那你也不要伤心,还有一个美发神器——卷发棒能够帮你忙。先把你的刘海梳整齐,然后给卷发棒通电加热两分钟,接着用卷发棒从发根位置开始向内卷,一直拉到发尾,在发尾位置稍微停留几分钟,做出来的弧度会更加明显,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