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卷发 教你变身氧气女孩

2017/11/26 10:5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行有了空气刘海以后很少再有人选择去剪厚重的齐刘海了,原因是因为空气刘海厚薄合适,不仅可以修饰脸型又不会遮盖眉毛,那么空气刘海应该怎么卷呢?有什么好看的搭配?

空气刘海起先是从韩国流传过来的,韩国的女演员崇尚自然之美,所以女演员大多喜欢小清新的发型风格,比如少女时代的林允儿,就是这种空气刘海。空气刘海胜在它的若有胜无,厚薄度比较适中,即不会像齐刘海那么厚重显得整个人比较呆板,也不会因为有刘海的原因就遮盖了整个人的眉眼,反而让人显得更加灵动。

空气刘海的修剪方法十分简单:1.将刘海分成一个三角形。我们首先在额前画一个三角形,三角形的大小决定了空气刘海的厚薄度。2.剪刘海。然后我们将刘海拉直,对比着眼睫毛以上的位置进行修剪。

3.用卷发夹卷刘海。空气刘海有专门的刘海夹,只需要将刘海绕着卷发夹夹住即可,一般情况下空气刘海只需要卷半个卷到一个卷就差不多了,卷大概10分钟左右,取下卷发夹一个美美的空气刘海就完成了。

空气刘海可以搭配卷发来做造型,卷发有自然的妩媚气息,会让女生变得更加柔美多彩,加上空气刘海的逆龄感和可爱感,不但不会显老反而更加显小。卷发中可以选择大波浪发、蛋卷发,都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

具体的操作方式是:1.加热卷发棒。先将卷发棒插上电,待其加热后开始使用。2.卷头发。根据自己想要的卷发发型进行卷发,大波浪发需要中号的卷发棒,将头发围绕着卷发棒进行螺旋式旋转就可以了。卷完头发以后,别忘了上一层定型啫喱水,让形状保持的更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