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烫内扣发型 带你快速的学习

2017/12/10 13:5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发型,并且内扣的烫发过程不像其他卷发那么复杂和费时间,掌握了技巧可以随时自己打造美美的内扣发型,朋友们常见的内扣发型大多是短发内扣。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短发内扣可以很好的衬托脸型,使面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圆润和柔和。短发内扣可以显得女生更加的可爱和俏皮。所以,如果朋友们想烫短发内扣,建议先去剪一个清爽乖巧的短发,长度及肩即可,烫了内扣之后会显得头发更短。如果你之前没有烫过头发,并且头发比较蓬松,不是很柔顺。那么,在烫内扣之前先做一个头发的软化。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软化后烫出来的发型才会更顺眼,不会变成“爆炸头”。简便的烫发方式是自己使用卷发棒,将卷发棒加热到适合的温度,注意温度不能太高,在烫发的过程中难免会接触到皮肤和头皮,如果温度过高会烫伤皮肤,容易感染。内扣的弧度不用太大,过于明显的弧度显得不自然,微卷更讨人喜欢。如果朋友们掌握不好烫发的弧度,可以事先估计好准备烫发的长度。

长度大概两三厘米就好了,这样在烫发的过程中避免手忙脚乱造成烫发失败。烫发的时候持续10秒就可以达到想要的弧度,因为卷发棒是加热过的,烫的太久会损伤头发,头发会变得干燥,容易开叉和断裂。如果你想要持续时间长的内扣,可以买来烫发的用品,不同的用品有不同的使用方法,要根据说明书来合理的使用。

或者直接去美发店,让发型师给你选择一款好看的发型。短发内扣不挑人,如果你脸型比较瘦,短发内扣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纯。如果你是圆脸,短发内扣又有瘦脸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