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发型男生剃两边平刘海 适合什么脸型

2017/12/11 12:1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要总结今年男学生较流行的发型,两边铲平带刘海的发型应该是比较流行的了,不少男学生为了能够显的更精神,都会将两边的头发铲平,那么这款发型适合什么脸型呢?

男生的发型是多种多样的,而且我们都知道,现在发型的更新速度也是很快的,所以很多人就会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款发型,相信大多数的男生也会为自己的发型烦恼的时候吧。有的人就会问要怎么办呢?其实男生也是现在很爱打扮的,而主要的就是要看发型的装扮。

虽然潮流趋势千变万化,不过对于男生来说,今年的发型趋势比较固定,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沿袭了两边铲的经典发型,在刘海方面有了些许变化。在校的男生比较喜爱两边铲中间平刘海的发型,因为这个发型比较乖巧、阳光,适合在校学生的气质,下面我们就讲讲两边铲平刘海发型适合怎么剪?适合哪些男生?

两边铲的发型主要是讲耳朵以上三至四厘米的头发给推平,然后将头顶的头发剪出层次垂于额头之前,并将刘海剪齐,这大概就是两边铲平刘海的发型了。这个发型适合瓜子脸和鹅蛋脸、长脸的男生,会让人显得更阳光。

两边铲的发型之所以比较受欢迎,还是因为它的设计比较显气质,能让使用者看起来更显精神,但是这个发型也有不足的地方,圆脸、大方脸、国字脸的男生不适合这个发型,因为这个发型,需要把两边的头发的头发全部铲掉,这样一来就会暴露脸型的缺陷,像圆脸、方脸、国字脸这种脸型如果铲平了两边会显得脸大。

两边铲平刘海的发型比较好打理,早上起来用水将刘海微微打湿,然后用吹风机将头发吹的蓬松点,出门前上一层定型水就好。喜欢纹理烫的男生也可以尝试去做个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