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你尝试过吗

2017/12/11 14: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是一种比较难看的脸型,很多大饼脸的人都非常苦恼。改变大饼脸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来学习比较简单的几种方法,让你能够成功改变大饼脸脸型,不再为此事苦恼不已。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大饼脸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五官分散,脸盘很大,非常粗犷,不够时尚。大饼脸无论是对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是不够好看的一种脸型。大饼脸的人适合的发型应该是能够对面部轮廓进行修饰的,所以大饼脸的人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再三斟酌。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两款让大饼脸的人看上去时尚美观的发型,让你不用再为自己的大饼脸苦恼不已。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对于大饼脸男生来说,他们可以尝试这种背头发型,这种发型不仅能够让男生看起来时尚大气,而且非常有美感,能够凸显出男生的帅气。对于大饼脸的男生来说,这款发型还能够拉长面部轮廓,让你的脸看起来更长,这样就不会显得非常大。

这款背头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让你非常有男人味。男生都是喜欢成熟一点风格的,大饼脸的男生搭配上这样的发型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对于女生来说,想要自己的大脸看上去不是非常大,可以尝试扎高马尾发型。这种发型看上去非常简单,但是是非常有美感的。高马尾发型能够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而且面部轮廓也会加长不少。

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需要注意,首先要留长头发,然后要将发髻尽量扎高,高高隆起的辫子才能起到拉长面部轮廓的作用哦。有长头发的大饼脸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高马尾发型,美观又大气,非常好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