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学会这些就能解决烦恼

2017/11/8 10:29: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这几年是真的非常流行短发,所以很多女生都想了解关于短发方面的知识,所以今天教的短发显老补救措施你真的应该看起来了,这里将会告诉你一些改善技巧。

短发和长发到底哪一个比较难打理,其实这个问题也是见仁见智的,长发有长发的难,短发有短发的难,因为近几年比较流行短发,所以今天就来讲一下剪了短发显老等等的补救措施。想要了解的女孩子们赶紧看过来了。我们将会分三点来给大家讲解三个方法。首先要讲的第一个就是编发。

编发和扎发是补救短发的一个有效措施,可能大家会觉得,短发这么短要怎么扎起来啊,其实可以的,这几年流行的半扎丸子头简直就是为短发而生的。半扎丸子头显得十分清爽,又很时尚。除了半扎丸子头,还可以绑一个刘海辫,刘海辫会显得特别俏皮个性。要是头发不是特别短的还可以像图一一样辫那样子的辫子,显得甜美,就不会显老了。

第二个就是染颜色了,因为黑色的短发真的很普通和沉闷,所以为了显得时尚年轻,所以染一个发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的发色有酒红色,棕色,亚麻色,还有比较前卫潮流的烟灰色。酒红色和棕色是比较显白的,适合白皮肤的女生,其他皮肤没有那么好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适合的发色。

然后第三个方法就是做一下发型,短发还是不要顺直了,因为只是方便了打理,可能还是会显得老,短发比较适合的发型就是蛋卷和梨花卷,蛋卷显得比较甜美,梨花卷可以修饰脸型,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适合的方式。其实短发可以做的发型很多的,不要担心显老,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