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补救方法让你立刻解决难题

2017/11/13 11:55: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这几年短发的流行,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会去剪短发,短发的好处除了好打理,显得干净清爽,还有就是比较时尚。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短发妹纸一些补救短发不好看的技巧。

首先第一个技巧那就是烫一下头发了,梨花卷,水波纹卷,蛋卷都是非常好看的,爱美的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一个适合的卷发。梨花卷是很好的选择,短发的梨花卷非常地修饰脸型,水波纹卷就显得特别慵懒随性,蛋卷就比较甜美和可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剪哪个卷。

除了可以烫一下头发,还有一个好办法就是染发了,短发是黑色的容易显得老气,那就染一个发色,染个好看的发色容易显得时尚和年轻一点的。好看的发色有亚麻色,棕色,还有酒红色,比较高冷风的有蓝色和紫色,大胆的女生可以尝试这些发色。除了染头发和卷发,做一下纹理烫也是不错的,会显得时尚些。

染发和烫发容易损伤头发,平时要注意保养头发,比如说洗头发的时候不要让洗发水直接接触头皮,洗完洗发水要用护发素再洗一遍,如果头发比较多分叉和毛躁,那就多抹一点护发精油,头发是我们外在形象的一部分,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平时不仅要整理好它,还要注意保养,这样才能拥有一头秀丽的头发!

总结全文,解决剪了短发显老的三个技巧那就是烫发,染发,还有柔顺。其实扎起来也是可以的,因为这几年半扎丸子头很潮流,所以如果头发不是特别短,还是可以编辫子或者扎起来的,半扎的话头发不长也可以做到。还有俏皮可爱的就是刘海辫,这些小细节都是能够瞬间带来时尚和青春的感觉的!赶紧学习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