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这几个小妙招 瞬间学到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2017/12/14 15:31:12 作者:U7-li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好像比较流行剪短发,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轻松地驾驭短头发的,所以有人担心短发显老怎么办?别着急,小编教你几个技能,让你瞬间减龄,其实短发女人也可以很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好像有点流行去剪短发。走在马路上,细心点的人也许会发现,擦肩而过的很多女生都剪了比较清爽干练一点的短发。但不一定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轻松地驾驭短头发的,那么,剪了短发后发现它特别显老又该怎么办?别着急,小编来给你支支招,帮你补救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最多人选择的方法就是烫个梨花头,这是因为梨花头特别减龄,它会给人一种青春活泼、赏心悦目的感觉,也可以根据发型师的推荐烫个有点波浪的头发,但要注意不要太卷,因为会显得有点复杂,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hold得了的,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其次就是也有很多人选择的——扎个半丸子头。今年也有很多人剪了个短发然后绑个半丸子头,这也是一个特别减龄的方法,它不仅会让人觉得你有点俏皮可爱,还会显得特别的软萌,所以,半丸子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还可以根据脸型在剪短发的时候剪个刘海,可以选择三七分的刘海,但具体还是得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成熟干练的短发搭上一个合适的刘海,分分钟让你变少女!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除了在头发上动手脚,别忘了还可以借助一些饰物。一些简单漂亮的饰物可以让你原本很普通的短发变得不再是那种烂大街的款式。比如,可以借助一些绑发带或者水晶夹子等等,这些都可以让你的短发瞬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而且这不会显老,反而能更加地突显出自身的气质。

其实,短发的女人也可以很可爱的,只要选对了发型、搭配对的发饰、搭配好了衣服,短头发的女生是不会显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