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女生不看的都后悔了

2017/12/13 14:3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每个女生每周都要做的美容活动,也是比较方便的美容方式。但是,敷面膜也有很多讲究,包括敷面膜的时间和方式。那你知道面膜要从下往上揭吗?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面膜,对于每个爱美的女生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朋友了。无论是普通女生还是大牌明星,都离不开面膜去保养皮肤。但是,在敷面膜的过程中,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小细节。有些人揭面膜是从下向上,有些人是从上到下。那么到底如何揭面膜呢?接下来做具体说明。

(一)防止面部皮肤下垂。由于受重力的影响,如果从上往下撕面膜,皮肤会在撕面膜的同时受到向下的作用力以及重力。特别是对于撕拉式面膜,如果从上向下撕的话,会让毛孔受到很大的向下的拉力,把毛孔变大,长期以往会让皮肤下垂。特别是对于年龄稍大一点的小姐姐,向下撕拉面膜简直就是禁忌。

因此,为了面部皮肤不下垂,我们应该选择从下往上撕面膜,坚持的话这个反向作用力还可能会使毛孔变小。

(二)有助于吸收营养。受重力的影响,人们脸部的毛孔应该都是稍微向下的,当然肉眼难以观察。如果从上到下揭面膜,那么面膜的营养成分不利于进入毛孔被吸收,相反,如果从下往上揭的话,面膜正好对着毛孔,从而有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

所以,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还是要选择从下到上撕面膜。

综上所述,面膜的撕取方法应该是从下到上最为合理。因此,为了追求让敷面膜的效果达到最高,以后大家在敷面膜时,一定记住这条原则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