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的正确使用方法 几个步骤轻松学会

2017/12/15 16:09: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属于自己的,劳累一天的它到了晚上也该给它补补了。想要给眼部补充营养贴眼贴膜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那眼贴膜是怎么使用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

想必不少人长期对着电脑而造成眼睛疲劳,劳累一天的眼睛到晚上也该帮它放松一下了。怎么有效地缓解眼睛的疲劳呢?贴眼贴膜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而且眼贴膜还可以去除眼角皱纹、黑眼圈等。那么眼贴膜怎么使用?下面让我们起来学习。

眼贴膜的使用步骤:

1、首先先给脸部做清洁,你可以用比较温和的洁面乳来帮助你的皮肤清洁,但你是化妆的话就要使用特定的卸妆水来清洁,然后使你的脸部呈现放松的状态。

2、清洗脸以后要拭干脸部上的水分。但擦脸用的毛巾是有一定要求的,它必须要比较柔软的才行,如果太硬的话很容易划伤娇嫩的皮下组织。因此眼睛下方要用软软的毛巾擦干水分,

3、在使用眼贴膜之前,先用热毛巾对眼周围进行热敷。它的作用是可以促进眼周毛孔,血液循环改善,有利于营养渗透肌肤。

4、做好以上步骤就可以开始敷眼贴膜了。首先拆开包装袋辨别眼贴膜的正反两面,然后直接贴在你要敷的眼部位置,眼袋或者有黑眼圈的位置。敷大概十多分钟就可以拿下了。

5、把眼贴膜拿走之后,眼部周围还附带着一些精华,此时可以对眼部进行适当的按摩,可以使眼部组织更快吸收精华。按摩完就可以清洗眼部了,不过要小心不要让多余的精华液进入眼睛里。

6、使用眼贴膜后,还要做好保养工作。例如涂点眼霜,这样可以更好的滋润眼部,避免因贴完眼贴膜后产生的紧绷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