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和打薄区别是什么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7/12/17 13:4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对我们的头发做了很多改变,但是具体的手段我们还不是特别清楚,如头发剪短和打薄之间的区别在哪里,你知道吗?今天小编将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它们的差异。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随着发型的多样化,做发型的手段也随之多了起来,如果你想要拥有直发,就可以使用直板把头发拉直,如果你想拥有卷发,那么你可以去烫头,如果你不满意现在的发色,那么你可以去染发,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头发太多,你可以选择去把头发打薄,如果你不想头发太长,你就应该去理发店把头发剪短一点。

不同的发型要求不同的手段,但是有些人还是分不清楚其中的差别,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区分一下剪短与打薄之间的不同,让你对这两者不再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我们就先来说一说头发剪短吧!把头发剪短应该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在一定的时期里,我们会去理发店把我们的头发剪短,尤其是那些拥有刘海的女生更是如此,只要刘海长长一点就会去修理一下。通俗的说,剪短就是在原来头发的基础上把长度给修短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而打薄是指不改变头发长短的前提下,把发量变少,因此打薄头发只是头发多的人的专利,头发少的人根本就不需要这样,本来头发就少,再打薄一点就只能看见头皮了。所以打薄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的经历。

以上就是两者之间的区别,如果你还不太明白,那么小编就综合的说一说它们的差异,头发剪短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而打薄就不一定了。头发剪短是改变头发的长度而不改变我们的发量,打薄则是减少头发的数量而不改变头发的长度。这就是两者的本质区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