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的妙用   它有什么作用吗

2017/12/18 12:1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人对于小苏打都很熟悉,因为它经常被用于做面包等,但除此之外,可能很少人知道小苏打还有什么妙用,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小苏打的妙用吧!

小苏打很多人都有用过,很多人家庭都备有它,它其实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发酵粉,可以用来做馒头包子等一些面食。但是除了发酵的作用,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小苏打在其他方面也有好多的妙用,比如说在清洁东西方面,或者是在内容方面,作用都是非常多的。

对于女生来说,其实可以准备一点小苏打,因为小苏打有美容的效果。很多女生可能经常性的头发会出油,有时候又遇到需要紧急出门,而没有时间去洗头,那么就可以去还用小苏打来去油了,可以用的粉扑把小苏打扑在头上,小苏打可以吸收头上面的油,然后用梳子或者是吹风机吹一吹就可以了。

小苏打还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以当做牙膏来使用。可以把小苏打直接放在牙刷上面,然后刷牙,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看见牙齿明显的白了很多。而且小苏打也可以去痘痘,把小苏打里面放一点点的水,然后直接涂抹在痘痘上面就可以了。

还有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作用,就是小苏打可以去黑头,可以用小苏打来洗脸,或者是放在容器里面,加入一定量的水,用化妆棉来敷在脸上,或者是鼻子上面,大概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明显的看见鼻子上面,有白头浮出来了,然后再用鼻贴来去黑头就可以了,它的效果和黑头导出液的作用是差不多的。

小苏打的作用还是比较多的,而且它的价格非常的便宜,所以就建议女生们可以买来试衣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