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刘海 详细说明教给你

2017/12/19 15:0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发型可以说是她们的生命,如果发型不好看,肯定不愿意出门。所以网络上才会出现一个妆前和妆后的女生对比图,下面我们讲讲卷发器怎么卷刘海。

发型对一个人外貌的影响还是十分巨大的,网路上现在正流行一个视频,视频内容是女生出门前和出门后的对比图,“在家是屌丝,出门的女王”,这应该是对女生出门前后状态的完美解说。只要女生稍微改变下发型,整个人的气质就会立马变得不一样起来,相信很多女生的加中都有卷发器,下面我们就说说怎么用卷发器卷头发和刘海。

1.空气刘海内扣卷发。空气刘海有一种若有若无的自然之美,而内扣卷发属于卷发中较为温婉的一款,这个发型能够彰显女生柔美的气质。

首先我们将卷发器加热,然后把刘海梳至额前,用加热过的卷发器卷住刘海的发尾,然后向内旋转20度左右,放置在那个位置固定一会等待加热,拿开卷发器,刘海就会有微微内扣的弧度了。然后按照同样的操作将整个头发的发尾都做出内扣卷,这款空气刘海内扣卷发就完成了。

2.斜刘海波纹卷。斜刘海是比较适合气场型女生的一款发型,斜刘海的长度不宜过长,尽量是整体头发一半左右的长度。首先我们把斜刘海偏分好,并且梳理整齐,接着拿起卷发器,然后另一只手将刘海由外向内绕着卷发器固定,等待加热定型,大约10秒后放下刘海就可以了。

3.中分刘海卷。中分刘海卷属于比较气质型的刘海卷发。这款刘海搭配直发再好不过了。操作比较简单,用卷发器夹住刘海中间位置,然后从上至下快速拉动卷发器,下拉过程将卷发器向外翻转,重复两次刘海的造型就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