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这样做实在是太完美了

2017/12/19 13:53: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爱冲动,她们看到人家刚剪了一款短发,并且还非常好看,于是就心动地剪了同样的一款短发。剪完就开始后悔了,觉得自己比以前更难看了,那就赶紧找一些补救措施。

都说冲动之后容易误事,这句话用在女孩子的身上,真的是毫无违和感。今天看见一款发型好看就像去尝试,明天看见另外一个好的又想尝试,这样翻来覆去地尝试,也没有找到一款真正适合的。结果留下了一堆的悔恨,嫌弃自己的短发难看,又不能不出去见人,那怎么办呢?不要担心,下面就教你解决的办法。

第一种方法:促使它快速变长。既然你觉得短发不好看,等它长出来之后肯定会比现在好看得多。所以你就每天拿着木梳梳头发,次数就在三百下左右,只要你坚持下去,不出半个月你的头发就会变得比以前好看。千万不要忽视这个小动作,里面可是藏着巨大的作用的。

第二种方法:借助外部力量遮住你的缺点。因为你觉得自己的短发不是很好看,那你就可以戴一副平光眼镜,然后再戴上一个棒球帽,这样就不用担心不好看。它不仅使你看上去很潮流,还非常洋气,这种方法可能是比较理想的一个,真是一举两得,既遮住了短发,又变得更加漂亮。

第三种方法:嫁接长发。如果你不想用上面的方法,那你就可以去把头发接长,这样你就回到以前的样子,就不用担心头发不好看了。不过接的头发还是没有自己长出来的好,每次你洗头发的时候,就会发现好多头发掉下来,这就是嫁接得不好的原因。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适合的方法,然后变得漂漂亮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