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潮男必学的美发诀窍

2017/12/20 13:5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厌倦了一板一眼的短发造型?想换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帅气发型?想秒变气场强大的男人?来看看这篇文章吧。特意为你介绍了日常用吹风机打理飞机头的方法,既简单又快速。

飞机头一直是表现男性阳光帅气的发型之一,无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一般在职人员,都希望发型上多下功夫,给人留下好印象。飞机头既能够给男生带来不一样的气场,又能够给人一种会享受生活的感觉。

但和其它男性发型相比,更难打理,平时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早上起床之后,如何快速打理好飞机头呢?如果之前的发型已经经过理发师修剪成飞机头,在忙乱的早晨如何快速吹出飞机头?不是飞机头造型的话,又应该如何做,需要哪些工具呢?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在动手做之前,我们需要几件必备的工具。包括吹风机,发蜡,发胶,梳子。准备好这些工具之后,先将头发洗干净,再吹干头发的同时,对头发进行飞机头的梳理和定型。由于飞机头的特点是两侧头发尽量短,头顶的头发往前立起来,当然也有卷发造型。

如果之前没有剪过飞机头,那么待会儿再用发胶固定住两侧的余发。先用梳子确定两侧与头顶的界限,再用吹风机吹头发,过程中可以冷风热风交替,也可以先用热风为它造型。

头发立起的部分需要用手往合适的方向抓,边抓边吹,吹出蓬松的感觉。大致确立好头发的形状之后,再对其用冷风进行定型。结束以上步骤之后,一定不要忘了关键的一步,上发胶。上完发胶才能长时间保证飞机头的造型,上发胶时,重点喷一喷发根处,有不满意的小细节,边上发胶,边用手整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