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这几个妙招让你更加轻松

2017/12/21 14:3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塑料卷发器是比较容易使用的卷发东西,只有你有这些东西你就可以轻易上手。如果你对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有疑惑的话,你可以来看看这篇文章。看完你就会明白它怎么使用了。

用塑料卷发器弄出来的卷发虽然是一次性的,但是卷发的类型却可以很多样。塑料卷发器也有大小之分,如果你的头发是属于比较长的,那么如果你还是使用小一点的卷发器的话,就很难卷了。因为头发太长的话,很难固定住。因此,你可以选择比较大一点的卷发器。

在卷头发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分层来弄,这样卷出来的效果会更加好看。分的层数可以多一点,然后卷发器从发根顺着同一方向,往上面绕。到哪里固定住,取决你个人的喜好。如果你想一半的卷度,那么只需要卷一半就好了。如果想全部都卷的话,可以固定在头顶上。所以,你需要准备多一点的塑料卷发器。

对于短头发的人来说,如果使用比较大的卷发器。会出现一种情况,那就是卷出卷发,卷发器在你的头发上只起到了内扣的作用。所以,短发的选择小一点的才是好的。跟长发一样,需要分层,每一层的头发发量不需要太多,这样卷出来的头发才会更加细腻一些。用卷发器的话,时间会就长一点,需要你耐心等待。

同样可以用来卷刘海,特别是空气刘海。更加离不开塑料卷发器,在使用之前,可以先洗一下刘海。保证刘海的蓬松度,然后把塑料卷发器卷上去之后,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加快形成的速度。塑料卷发器虽然方便,操作简单。但是,需要你的耐心等待,才能出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