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黑色头发配方 在家也可以染自己喜欢的颜色

2017/12/24 15:41: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代,染发在年轻男女中已经成为了一个普遍的现象。喜欢染发的青年,无论是男还是女,都不是单纯是追求美的表现,还是一个展现自己独特个性的代表作。

世界上的颜色千千万万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调不出的颜色。而蓝黑色,似乎走上了染发色的首榜,成为了众多青年男女追捧的潮流发色。

严格来说,市面是还没有这种颜色的染发剂,所以一般都需要操作者自己调配,当然调配颜色是个技术活,发廊的师傅可以轻松调出,但是有些人觉得发廊的染色剂质量并不怎么好,想染这种颜色又不会调。别急,接下来小编将为你讲解蓝黑色的调配方法,让你在家也可以染出自己喜欢的颜色。

现在购物十分方便,打开购物网站就可以买到来自各地的商品,在这里,我们需要用到黑色的染发剂、6%双氧奶。方法一,蓝黑色和黑色色调其实相差不大,黑色的染膏中就有蓝色的色素,我们可以放些水下去,释放一些氨的成分,原本纯黑色的染剂就会带有丝丝不易察觉的蓝色,这样黑蓝色就调成了。

方法二,黑色染发剂加上蓝色加强色,再加上水(1:5)可以补充蓝色素,然后再加上9%双氧奶,四者的比例是1:1:2:3。比例没有固定的,如果想让颜色深一点,可以少放一点,如果想让颜色浅一点,可以多放一点。

当时调色的方法还有许多种,小编列的只是冰山一角,大家可以自己买些材料回去自己配制,调出自己满意的颜色。上面小编用的是9%的双氧奶,如果自己配制的话并不限于双氧奶的浓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还有一个就是,调出来的颜色宁愿深一度也不要前半度,暗总比浅好。

上面这些是小编的一些建议和意见,仅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都能调出自己满意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