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方法 你是否用对了

2017/12/25 14:1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化妆就一定离不开底妆产品,比如隔离霜、BB霜、粉底液、粉饼等等,对于这些常规的化妆产品,大部分女生都有很明确的了解,那么对于新产品气垫BB又有多少了解呢?

都说女生是十分容易混熟的团体,只要随便聊一聊化妆品、包包鞋子就可以亲热起来,近日很多女生都会扎堆讨论气垫BB产品,一是因为它的湿润度比较适合冬季,二是因为它的新产品在市场上炒的很火。那么气垫BB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想要了解气垫BB的使用方法,首先得了解它的作用。气垫BB属于底妆产品这一类,它比起隔离霜更有遮瑕的效果,比起粉底液更为滋润,且粉质含量少,不容易出现卡粉、拔干的现象。

所以气垫BB的使用顺序是排在隔离霜之后,定妆粉之前的。因为气垫BB比BB霜更加稀释和液态化,所以气垫BB碰到油性皮肤就会很容易脱妆,因此气垫BB上妆之后,需要涂抹一层定妆粉,用来定妆。

气垫BB可以作为BB霜和粉底液的完美替代品,它具有BB霜的自然妆感和粉底液的遮瑕功效,可以让肌肤呈现自然底妆效果,宛如自己的皮肤一样,同时又能遮盖毛孔和脸上的瑕疵,均匀肤色,是一款功效较多的产品。

不过气垫BB因为粉质稀薄的缘故,遮瑕力度有限,适合皮肤底子好,斑点痘印少的女生,如果皮肤状况不好的女生,建议还是选择粉底液这类产品。

当我们洗干净脸以后,首先涂抹基本的护肤产品,然后用彩妆蛋将隔离霜涂抹开来,接着拿出气垫BB,将粉扑按压在粉垫里,等粉扑充分吸收里面的BB霜液体后,将粉扑按压在面部,分别是左右脸颊、额头、唇角、下巴等部位,一边按压一边蘸取粉盒内的BB霜。

气垫BB在上妆的时候需要依靠粉扑,涂抹手法是按压式的,不能够用手做涂抹妆,因为涂抹后很容易搓泥,而按压的效果会更加自然,基本用粉扑按压全脸后,妆感就会自然显现,宛如自己皮肤一般的光泽肌。学会以上要点,以后你也是美妆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