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使用的方法   让你拥有一副好牙

2017/12/25 15:4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在欧美国家已经作为一种生活常用品在使用了,而在中国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牙签。其实牙线比牙签清洁功效要好得多,并且没有牙签那样伤牙齿。有传说牙线还能使人长寿呢。

大家都知道,当我们给别人一个微笑的时候,别人就会感到非常的高兴。但是,如果我们的牙齿不整齐或者不够白,那么别人就会觉得我们很可怕。拥有一副洁白又整齐的牙齿是每个人都希望有的。因为洁白的牙齿,会让我们笑起来的时候更加的温和,还能让我们显得更加有亲和力。

想要牙齿变得更白,那么我们除了要每天早晚都刷牙,不要经常吃糖之外,还需要借助一样神器,那就是牙线。牙线是我们医学上的清洁牙齿所需要的工具。它的使用非常的方便,所以我们在平时的时候也可以自己使用牙线来清洁我们的牙齿,让牙齿变得更加的健康。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牙线。

牙线分为两种,我们先来说说最简单的那一种,就是一根软胶的白色线。我们在刷完牙之后,就可以拿出一根牙线,然后拿着牙线对着镜子,在我们的牙齿缝隙中间上下滑动,达到清洁牙缝中所隐藏的污渍的效果。因为牙线的价格比较划算,而且牙线是用来清理牙齿的。所以我们在清理整副牙齿的时候多用几根牙线,保持我们的牙齿干净卫生。

再来说说另一种牙线,这种牙线在国外才是比较流行的。它的形状会做成类似于牙刷的形状,有一个小柄和几根竖着的牙线。在使用这种牙线的时候可以粘上一些牙膏或者小苏打粉,然后像平时刷牙一样,拿着小柄在牙缝跟牙齿表面上刷,就可以刷干净了。最后再用漱口水漱口就可以了。

牙线的使用方法是不是很简单?牙线可以帮助我们更加有效的清洁牙齿。大家赶紧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