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玩转时尚潮流

2017/12/25 16:1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生们对于发型的要求也非常的高,根据对现在大街上、娱乐圈的男生发型统计了解,我们不难发现,目前,男士飞机头非常受广大男性同胞们的追捧呢!

现在的男生们有不少也和女生们一样追求时尚,尤其是在发型这块,他们对于发型的要求也非常的高。那么男生有多少潮流的发型呢,除了平时的平头、刘海短发等等发型还有别的发型,可以让我们的男生们快速变身潮男吗?根据对现在大街上、娱乐圈的男生发型统计了解,我们不难发现,目前,男士飞机头非常受广大男性同胞们的追捧呢!

那这个飞机头是什么由来呢?这个飞机头其实早在20世纪的时候已经非常流行了,只是飞机头是现在才给取的名字,我们在看一些日本早期还有民国后期的电视时,就不难发现这个飞机头的踪影,那么飞机头可以从那么早之前一直流传到今天,而在现在依然是时尚潮流的象征,那么足以证明,这个飞机头的魅力还真是不小呢!

其实,这个飞机头不但魅力十分的大,它的打理过程也是非常简单呢,打理飞机头,只需要一个吹飞机和一瓶发蜡就可以了,飞机头就是将所有的头发都往后吹,然后用发蜡固定住,发蜡可以打得厚一点,不少人还特意打造出一种油头的效果,因为飞机头就是要固定得十分牢固才好看呢!

看了这么多飞机头的图片是不是觉得真的很有型呢,想必男生都是非常喜欢这款发型的吧,其实打理起来真的是不难哦!不如我们拿起手中的吹风机,一起来尝试一下这款吹风飞机头吧,下一个潮男就是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