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步骤 一分钟让你摆脱烦恼

2017/12/25 16:19:12 作者:YUd2-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完头发的时候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麻烦,湿漉漉的,没办法收拾。这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干毛巾包起来,但是有的妹子还不会包,以为很麻烦。但是学完之后你就会觉得很简单了。

长长的头发对于妹子来说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它能增添自己的颜值,显示出自己作为一个女人的万种风情。然而,有美好的时候也就有麻烦的时候。刚刚洗完头发的时候,总是湿漉漉的,搭在肩膀上十分不舒服,但是如果立刻就吹头发的时候是不太好的,有损头发健康。那么这时候怎么办呢?也就需要用一条干毛巾来包起来了。你知道怎么包吗?

首先,洗完头发之后,先用一条干净的毛巾把湿漉漉的头发稍微擦一下,把一直滴下来的水擦去一点,让头发没有那么湿。尤其是发尾。然后就可以用毛巾包起来了。毛巾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头发长的话就选择大一点的,宽一点的。如果头发比较短的话,毛巾也可以稍微小一点,但是也要能够包住头才好。然后就是正式的操作了。

先把长长的毛巾叠一下,也就是从长的那一侧向里面叠一下,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即可。然后把自己的头发全部弄到前面,弯下腰,让头发吹起自然地垂在自己前面。这时候,把叠好的毛巾从脑后跟那里放上来,把毛巾围着自己的头围一圈,后面剩下的两个角塞到旁边的缝隙里面即可。然后站直了身子,把头发再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看完了之后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呢?而且根本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对毛巾的要求也不是很高。那么,你学会了吗?下次洗完头发的时候可以自己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