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伤头发吗 产品质量很关键

2017/12/26 15:3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女生几乎人人都有一个卷发器,用它来塑造美美的卷发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但是头发为什么会越用越糟糕?卷发器对头发的伤害原来这么大吗?不,是你的卷发器没有选对!

精致有型的卷发,让无数女生趋之若鹜,没有一位女性不向往自己拥有一头漂亮的卷发。比起去发廊做造型,很多人更爱用卷发棒,因为卷发棒更加方便、随心,可以每天做新的造型。的确,如果擅长使用卷发棒,那么发型每天都可以换新的,成为一个小仙女不再是梦。但是,卷发棒会不会伤害我们宝贵的头发呢?

每个人应该都用过卷发棒,卷发棒的原理是以散发出的高热来定型头发,使头发变得弯曲、有型,这无疑会对头发带来一定的伤害。但是,因为使用者的技术和卷发棒的质量不同,对头发的伤害程度也会不同。

如果喜欢使用卷发棒的话,一定要选择质量较好的卷发棒,市面上很多低劣产品,或令头发变得干枯段落,不建议使用。购买有品牌保障的卷发棒,不仅对头发的伤害会减小,而且安全系数也会更高。

很多高档的卷发棒,对头发的伤害极小,甚至还能散发出负离子等对头发有益处的成分。因此一个好的卷发棒还是很值得投资的。在卷发棒的选择上,陶瓷的要更好一点。陶瓷的导热性能要比一般款差一点,使用起来要等待更长的时间,但是它不伤头发的特性,决定了它更加适合用于我们娇嫩的头发。使用陶瓷的卷发棒,头发就不会再被烧焦,甚至断掉。

有了好的卷发棒之后,还需要再好好磨练使用卷发棒的技术,才能使卷发棒对头发的伤害降到最低。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非常不小心,经常会扯到头发,或者烫到头皮,这种伤害就不能算是卷发棒对头发的伤害了,而是使用者的技术问题。

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再用正确的方式来使用卷发棒,那么它对头发的伤害是极其微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