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补充什么维生素   让你避免这一问题

2017/12/28 12:39: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掌脱皮确实有些烦心,特别是女士很注重手部的护理,但烦躁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加重病情。所以当脱皮有些瘙痒时,可适当使用镇静剂或抗组织胺类药物来稳定情绪。

一年四季中我们都不难发现手有脱皮的症状,那么为什么手会脱皮呢,手脱皮的时候应该补充什么维生素呢?

手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脱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发生脱皮状况的时候,一定是受到了真菌的感染。有的人喜欢用洗衣粉清洗衣服,这是引发手脱皮的重要原因,洗衣粉非常的有刺激性,长期使用会导致换季手就会脱皮,因此当我们使用洗衣粉清洁衣服的时候,就要带上手套。

手脱皮的原因有很多种,并不是一种情况造成。比如说当我们身体内缺乏维生素A之后,手就会有脱皮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多吃一些胡萝卜。如果你没有痛风的毛病动物肝脏也可以适当吃一些。

维生素B的缺失也是手脱皮的重要原因之一,维生素B又包含b1和b2不管缺少哪种,手都会脱皮。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充维生素B。

缺少维生素C也是会引发手脱皮的,多吃一些水果会对手脱皮有帮助,我们通常吃的食物里面包含各种维生素,对于一般人来说这些维生素已经能够支撑身体,但是对有些人来说,这些食物中的维生素并不够身体使用,尤其是不按时吃饭,严重挑食的人。对于这一类的人群可以定时补充各种钙片。

如果身体不缺少任何的维生素手有脱皮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干燥的天气影响了你,你应该多涂抹一些护手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