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了再拿出来放着行吗 别让思想误区骗了你

2017/12/29 12:2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有习惯将面膜放在冰箱里,觉得这样更加的安全面膜的保鲜程度也有所提高。但是其实这样的方法真的科学吗,面膜放在冰箱里拿出来以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来源:站酷

冰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须的一种家用电器可以为很多的食物进行保鲜,冷冻,而这也同时给人们形成了一种思想上的潜意识,比如什么东西放在冰箱里可能会保鲜程度更加好一些,相对来讲也更加安全。

因为这个原理,所以很多的人认为面膜放在冰箱里也能够起到一定的保鲜作用,有利于保持面膜的稳定性,拿出来使用的效果也会更加好一些,面膜放在冰箱里拿出来以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这都是值得我们去思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解决一下这些问题。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一下各大厂商还在生产面膜时候的过程,每一个护肤品生产商在进行生产化妆品的时候会充分考虑到化妆品的稳定性。所有的面膜在出厂之前都会经过高温和低温的不同测试,在日常常温的情况下面膜也能依旧保持它的稳定性,并且提供它应该提供的功能和效果。

所以面膜是完全没有必要放在冰箱里的,当然面膜从冰箱里拿出来保管也没有任何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4932

但是我们在进行使用面膜的时候从冰箱里拿出面膜温度较低。如果直接拿来使用,对我们的皮肤刺激性较大,如果一些皮肤敏感的人还会感觉到有一些刺激的感觉。皮肤的毛孔进行了收缩,对于面膜内的营养物质吸收也有很大的阻碍,非但没有起到它的效果反而白白的浪费。

各位小仙女,如果购买的是成品面膜并且商家没有一定要求的话,还是不要把面膜放在冰箱里保存。既浪费了冰箱里的空间反而没有起到自己想象中的效果,适得其反,弄巧成拙。只有正确的观念和方法才是护理皮肤的第一要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