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遗传皮肤黑的人能变白吗 教你几招变白的技巧

2017/12/31 11:33:15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知道,皮肤黑的人大致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遗传,天生皮肤黑 ,另一种是过多的紫外线照射等原因而导致的皮肤变黑,后天环境的影响我们可以很快恢复皮肤白皙呢。

一、“黑宝宝”要保持清洁

要想宝宝白起来秋冬注意滋润。在营养方面,家长可以给孩子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透明质酸(人体真皮层的一种成分,能增强皮肤弹性和锁水能力)的食物,比如肉类,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能对宝宝皮肤起到滋润的作用,使皮肤变得有光泽。另外,不要让宝宝过度晒太阳。

虽然晒太阳有利于宝宝的骨骼生长和增强抵抗力,但是如果过度暴露在阳光下,光老化性和光毒性的共同作用会让宝宝皮肤色素增多,变得又粗又暗。

妈妈们喜欢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来呵护宝宝的皮肤,但是刘主任提醒家长,盲目地使用增白护肤品可能会适得其反。其实,宝宝护肤遵循十二个字“秘诀”即可:夏天保持清洁,秋冬注意滋润。

二、湿疹可能会让宝宝变黑

皮肤炎症本身就会使患处色素发生一些改变,变白或者变黑。另外,不恰当用药也可能使宝宝皮肤变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