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拉直发型图片 瞬间乖巧又好看

2018/1/1 12:25: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过年了,快收起你的酷炫发型,回到长辈身边做个直发乖乖女吧,过年期间理发店没开,卷发自己可不好打理,但是直发就简单的多啦,一起来选择适合你的直发吧!

来源:站酷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直发可是直男眼中女生发型排行榜的NO1,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对直发女生最有好感,家里的长辈也最喜欢小辈留着一头黑长直,看起来乖巧又大气,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那过年回家就拉直头发,做个乖乖女吧。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直发也有这么多不同又好看的发型呀,只要一些改变就大不相同,跟着我们一起选择适合你的直发发型吧。

中分长直发

这款发型是气质女生,森系女生的御用发型之一,像郭碧婷自然清新的气质,一直是中分直发的拥护者,这款发型对于脸宽,脸胖的女生来说,就像救星一般的存在,可以修饰脸型,让脸看起来变小,而且这款发型特别容易打理,只要到理发店拉直一次,之后半年都不用去理发店啦,还能瞬间让你拥有乖乖的清新气质。

中分短刘海直发

这款发型和上一款发型相比,头发染成了酒红色,以及脸颊两边的头发稍短,比起黑长直更显青春活泼的气质,适合活泼的女生,而且酒红色能让你看起来更白,有显白的效果哦。

韩式空气刘海直发

为了让乖乖女去的气质的更突显,留个空气刘海加上发尾的微卷,乖巧气质直线上升,要去相亲的小姐姐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哦,可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发色,将可爱进行到底。

刘海直发

这款发型和上一款发型的区别就在于,将空气刘海改成了厚直刘海,不要以为厚直刘海已经过时了哦,对于长脸以及宽额头的女生还是非常适合的哦。

斜刘海直发

斜刘海是最修饰脸型的刘海,加上直发,打理起来不要太方便哦,这款发型特别适合懒癌星人,只需要定期修剪一下斜刘海,每天起床只需要梳梳头就可以出门了。

精灵直发

这款发型是小编大力推荐的发型,适合发量多的小姐姐,脸颊两边的头发与脸一样长,既修饰脸型又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气质,加上把两边的头发别在耳后,最美小精灵就是你啦。

说了那么多长发,不要忘了还有短发和中长发哦,短发和中长发拉直了一样美丽呢,下面就推荐几款中长发及短发的好看直发发型。

平刘海直短发

最近短发大热,好像时髦人士都应该留一款适合的短发才能显示自己的时髦身份,快赶上这波热潮,推荐的第一款发型是平刘海短发,平刘海加上直短发,刘海使我们的焦点聚集在眼睛和鼻子区域,适合眼睛好看有特色的女生。

平刘海及肩发

这款发型和上一款相比,区别在于发尾到肩膀,比较长,不要以为就长这么一点点没有什么区别哦,会比上一款发型更乖巧。

狗啃式刘海短发

早已厌倦了平刘海,空气刘海的女生可以试一试这款狗啃式刘海,不规则又零碎的刘海,能打造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将叛逆进行到底,这款发型容易踩雷,剪之前要好好咨询下发型师哦。

侧分中长发

想要一款一劳永逸的发型,那就选择侧分中长发吧,只要找到自己适合的侧分线,一整年都不需要去理发店哦,而且女人味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