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拉直发后怎么护理  教你保护好自己的头发

2018/1/3 11: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和卷发相比会比较清新,不容易显老,比较自然清纯,又不难打理,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把头发拉直。但是不管哪种方式弄头发,都会对头发有一定程度的伤害。

来源:站酷

直发和卷发相比会比较清新,不容易显老,比较自然清纯,又不难打理,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把头发拉直。但是不管哪种方式弄头发,都会对头发有一定程度的伤害。如果不护理好的话头发也会变得干枯,毛躁,是很容易变得弯弯曲曲的,我们一定要护理好我们的头发。下面就来说一下拉直头发后应该怎样去打理好它。

第一:洗头的次数要适当,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有些女孩爱干净,天天洗头,其实这是对头皮也不健康的,应该隔一到两天洗一次。另外,拉完头发后不能马上洗头,要隔3天,

第二:少用吹风机,让头发自然的干。小小的吹风机也是很伤头发的,直接吹干是很方便,自然的干对头发会更好,没那么容易毛躁。

第三:拉头发的次数不能太多,一年不应超过两次。拉的次数越多越损伤发质,损害毛囊。

第四:不能过度使用夹板。我们都知道夹板其实是一次性的,温度很高的时候直接烫在头发上,这是很容易导致头发干燥受损的。有些女性朋友为了漂亮经常使用一次性的夹板,之后会发现头发会越来越毛躁。

第五:洗头后要用护发素,头发干后要用精油。用护发素会让头发变得柔顺,精油可以给头发补充营养。

第六:选择一个好的发型师。不同的发型师拉出来的效果会不一样,好的发型师懂得保护好你的头发,把对头发的伤害降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