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推荐  简单三步帮你打造帅气发型

2017/12/26 15: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梳着扁平又普遍的发型吗?如果早已嫌弃自己的发型不够帅的,不够有男人味的,不妨可以试试飞机头发型。简单利落,又不失时髦感,让你帅出新高度。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近几年来,飞机头发型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凭借着丰富的层次感以及独特的立体感,深受不少时尚达人和爱美人士的喜爱和追捧。如果已经嫌弃自己的发型不够帅气的,那么,飞机头发型是你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五官长得比较帅的男性,搭配一款时髦又不失个性的飞机头发型,无疑是撩妹的节奏,随意一个眼神或者是一个笑容,都是无法忽视的存在。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不要以为飞机头吹起来很简单,其实真正自己动手设计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不理想的现象。因此,在吹风时务必要掌握一些小技巧,这样才可以让你发型更加完美,时尚。

1、首先,男性们需要把自己两边的头发给铲平,建议可以这个步骤可以借助一些剪发工具,尽量营造出额头发丝蓬松的感觉。两边掏空的话,可以展现出清新感。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2、接着,用梳子将额头前方的刘海往上梳理,梳理到一定的幅度时,往发丝上喷上少许的发胶或者其他定型产品。建议可以一边梳,一边喷,这样效果会更加。

3、随后再用吹风筒,沿着头发向上翘的幅度,将发丝吹干,这个步骤让造型看起来更具有蓬松感。如果你是一位追求自由,追求时尚的年轻男性,你可以把发丝吹得更翘,可以让你的收获十足的潮流范儿。当然了,如果你是一位年纪成熟的男性,那么,可以将前额的发型梳得圆滑一些,这样更符合你沉稳内敛外表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