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及时了解摆脱尴尬

2018/1/4 12:19: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长长的直发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令人欢迎的,长发的女生可以给人一种气质非凡的感觉。同时还可以让女生显得更加的温柔,因此直发仍然是很多女生的主要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Ilyukhin

拉直发如今还是理发店经常做的一种发型,那么拉头发又称为离子烫,就是将我们的头发上涂抹一中特殊的软化剂,然后对头发进行定型,之后用夹板将头发拉直就可以了。前后需要一个多小时左右,拉头发的药水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软化剂,这种产品我们自己在网上也是可以购买到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自己不可以随意使用哦,否则会损伤我们的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经常使用拉头发的药水是会严重损伤我们的头发的,这是因为这种药水中含有非常化学物质,长期使用这些物质我们的头发就会变得干枯并且发叉。因此,基本上一年拉一次头发就可以了,否则我们的头发也是受不了这么大的创伤。对于拉头发的女生来说,平时生活中还是应该注意使用精油对头发进行护理,这样可以很好的修护我们的受伤秀发。

来源:站酷

不管是对头发进行拉直还是进行烫染,都是不可以经常性的发生的,否则我们的头发就会变得越来越差。同时生活中我们还应该对头发进行定期的护理,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拥有迷人的秀发哦。

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直发,这样可以更好的凸显自己的气质,而且还非常的容易打理。除此之外,直发的女生会给人留下一种婉约的印象,很多男生都是非常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虽然直发是非常时尚的,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适合这款发型,要知道,对于一些头发比较少的女生来说还是应该尽量不要选择直发,否则会显得头更加的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