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简单好看蓬松   你知道的方法有几种

2017/12/27 20:5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披着头发可以比较女王范儿,也可以显脸小,但是如果是在夏天,就比较尴尬了,长长的头发贴在全是汗的后背上,特别不舒服。那女生该怎么扎头发才简单好看蓬松好看呢?

其实,女孩子并不是只有披着头发才好看,高马尾也很显高挑,并且散发着青春活力。特别是在夏天,扎起头发才可以比较凉快,接下来介绍几个怎么扎头发凉快的技巧。

(一)扎高马尾。高马尾,几乎是青春活力的代名词。在中学校园里,随处可见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儿,满脸青涩懵懂。在总是高温的夏天里,如果披着头发,未免太热,并且对于一些校规严格的学校,不允许披散头发。因此,把头发高高扎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切记不要扎的低,会显得没精神,还会显矮。

(二)扎丸子头。丸子头的话,比高马尾更加干净利落。如果追求时尚,还可以扎今年流行的哪吒头。但是,不要把丸子头扎的太紧,会像道姑。扎的时候,可以选择不用梳子而是用手指梳着头发盘成丸子头。两鬓留一些刘海儿,不要看上去太严肃。可以在头绳上动些小心思,尽量清新可爱一些。

(三)扎蜈蚣辫。蜈蚣辫的话,相对比较成熟一些。如果自己比较厉害,那就可以尝试自己对着镜子扎蜈蚣辫。当然,也可以把蜈蚣辫的辫子别在头后部中间位置,然后用大一点的发夹固定。

综上所述,都是扎起来之后比较凉快的发型,你学到了吗?

(四)扎双马尾。如果是萝莉型妹子,那么可以选择扎双马尾。但是尽量让发色染成棕黄色或者其他颜色,这样的话,看上去会比较洋气呆萌。综上所述,都是扎起来之后比较蓬松好看,你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